新·假面骑士


1971年开始播出的特效电视剧《假面骑士》由“辛·伊万格利翁剧场版“辛《哥斯拉》的安野秀明导演改编剧本,改编新电影。
主人公·本乡猛/假面骑士角色“从宫本到你”池松壮亮,女主角·绿川露莉子饰演“赌鬼”系列的滨边美波,一文字隼人/假面骑士第2号饰演“哈肯动画!”的柄本佑,作为新的原创作品进行描绘。
鲁里子的哥哥。绿川一郎森山未来,父亲...绿川弘博士饰演冢本晋也,秘密结社SHOCKER的高级成员。西野七濑饰演哈蒂奥格,手冢饰演同样是SHOCKER高级成员的蝙蝠奥格。以电视动画《约蒙甘德》、《天元突破格伦拉根》等著称作曲家。岩崎琢负责音乐。
在线播放视频如果未正常播放或者卡顿,请切换播放源,优先选择 VIP 播放源!

相关推荐

[TV 01-12]
第26集(完结)
第03集
[Movie 01-03]
[TV 01-12+OVA]
[TV 01-12]
[TV 01-12]
第12集(完结)

本网站 AGE动漫 提供的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,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

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给我们来信 agefans#gmail.com(#更换为@),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,谢谢!

Copyright © 2024 AGE动漫